字号:

想不到系列…欧战最长不败纪录属于西班牙人!

想不到系列…欧战最长不败纪录属于西班牙人!

2019年11月29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在北京时间29日凌晨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费伦茨瓦罗斯,锁定小组头名。在包括资格赛等在内的近26场欧战比赛中,西班牙人常规时间内取得19胜7平,刷新欧战不败纪录。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微博

  得益于此前的出色表现,西班牙人已经提前2轮拿到了小组出线权。加之球队近期赛程密集,在上周末刚刚收获本赛季西甲首球的武磊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中,西格尔上半场率先为主队进球,随后梅伦多扳平比分。下半场,费伦茨瓦罗斯获得点球机会,巴西前锋伊萨埃尔主罚,门将洛佩斯神勇扑出。第89分钟,主队再获点球,斯洛伐克中场什克瓦尔卡主罚一蹴而就。伤停补时阶段,达德尔为客队再入一球,西班牙人读秒绝平,积11分锁定小组头名。

武磊打入本赛季首球
武磊打入本赛季首球

  西班牙人的欧战不败纪录始于2006-07赛季联盟杯。当季西班牙人15场未尝败绩,只在决赛120分钟打平后点球输给塞维利亚。本赛季时隔12年重返欧战,西班牙人在欧联杯资格赛6战不败,小组赛5场不败,从而创欧战不败新纪录。

  在24日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武磊首发出场,并在第45分钟收获进球。西班牙人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前点球员头球后蹭,跟进的武磊迎球垫射破门。赛后,武磊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这同样是他本赛季首次获得这个奖项。

    资料图:此前在欧联杯比赛中,武磊打取得进球,成为首位在欧战正赛中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此前在欧联杯比赛中,武磊打取得进球,成为首位在欧战正赛中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目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非常不乐观。14轮过后仅拿到9个积分深陷降级区。排在第17位的马略卡已经拿到14分,想要摆脱降级区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赶超,这就意味着前锋必须多进球。

  本周末,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届时武磊很可能首发出战。(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