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范可新摘金 韩天宇夺复出后首冠

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范可新摘金 韩天宇夺复出后首冠

2019年12月08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2019-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8日结束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第二次A组决赛中,范可新以42秒714夺得冠军,曲春雨获得季军;在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韩天宇以1分28秒351获得冠军;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带伤上阵的武大靖摔出赛道,止步1/4决赛。

范可新冲线瞬间
范可新冲线瞬间

  女子500米第二次预赛中,范可新和曲春雨没有受到太多阻碍,一路顺利进入A组决赛。

  决赛中,范可新和曲春雨出发未能抢到有利位置。范可新在完成一次成功超越后升至第2,而玛丽斯泽维斯卡位居第一。最后一圈,范可新外道实现强行超越,最终以42秒714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站赛事中获得的首枚金牌。曲春雨以43秒015获得铜牌。

  男子1000米的比赛,任子威由于半决赛中犯规而被取消成绩,韩天宇顺利跻身A组决赛。

韩天宇冲线瞬间
韩天宇冲线瞬间

  决赛中,韩国选手朴智元在半程时领滑,他与韩天宇的争夺非常激烈。凭借一次弯道,韩天宇升至第一。倒数第3圈,韩天宇守住线路,顶住朴智元的攻势。最后两圈韩天宇开始加速,而匈牙利名将刘少昂和朴智元紧紧追赶。冲刺阶段,韩天宇守住路线,最终以1分28秒351的成绩获得冠军。

  这是初为人父的韩天宇在本赛季复出后获得的首个冠军头衔,此前他曾离开赛场一年多时间。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第2金。刘少昂以1分28秒369获得亚军,朴智元以1分28秒902获得季军。

韩天宇站上领奖台
韩天宇站上领奖台

  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武大靖带伤上阵,但他在预赛中遗憾摔出赛道。A组决赛,匈牙利名将刘少林以40秒722夺得冠军,实现背靠背登顶,韩国选手李俊瑞以40秒904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斯蒂文以41秒289获得季军。

  此外在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荷兰名将舒尔廷最后时刻超越韩国选手徐辉敏,以1分29秒089获得冠军,徐辉敏屈居亚军,加拿大名将布廷以1分29秒218获得铜牌。(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