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韩娜莱和日本伊藤龙马获2020澳网正赛外卡

韩国韩娜莱和日本伊藤龙马获2020澳网正赛外卡

2019年12月08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珠海12月8日电 (记者 邓媛雯)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8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交锋,最终韩国球员韩娜莱获得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外卡,男单外卡被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收入囊中。

  当天下午,女单决赛率先挥拍,由来自韩国的头号种子韩娜莱对阵来自日本的二号种子清水绫乃。首盘比赛,韩娜莱发挥出头号种子的水平,开局即两度破发取得5-1领先。虽然韩娜莱的发球胜盘局被日本球员取得回破,但仍然以6-2拔得头筹。次盘比赛,头号种子以6-2再下一城,取得胜利,获得了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外卡。这是她首次入围大满贯正赛大名单。

  “这是我第一次与清水绫乃交锋,但很开心赢得比赛并获得外卡。”韩娜莱赛后激动地说。在展望首次澳网之行时,韩娜莱说:“首轮最想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遇到小威廉姆斯,因为她是女子最强力量的代表。儿时的偶像是比利时的大满贯冠军贾斯汀·海宁。”

  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国台北的头号种子庄吉生不敌日本的二号种子伊藤龙马,最终伊藤龙马收获了2020澳网外卡。

  “我非常开心能够赢得外卡,我这一次终于不用打资格赛了,有充分能量可以专心备战正赛。”伊藤龙马赛后表示,拿到外卡后将改变训练计划,直到新赛季开启。

  2020年澳网将在2020年1月20日至2月2日于墨尔本公园举行。他们将加入众多亚太区顶尖选手的行列,角逐2020年澳网正赛。(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