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下帷幕

2020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下帷幕

2019年12月08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下帷幕
    韩国球员韩娜莱获得2020澳网亚太区外卡 陆绍龙 摄

  中新网珠海12月8日电 (邓媛雯 卢锦燕)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8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当天男、女单头两号种子会师决赛为宝贵外卡发起强力冲击,最终韩国球员韩娜莱和日本球员伊藤龙马获得2020澳网正赛外卡,开启墨尔本之旅。

  女单决赛由来自韩国的头号种子韩娜莱对阵来自日本的二号种子清水绫乃。首盘比赛,韩娜莱发挥出头号种子的水平,开局即两度破发取得5-1领先。次盘比赛,清水绫乃在韩娜莱的首个发球局发起进攻,并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随后头号种子打出连下六局攻击波并以6-2再下一城。

  “这是我第一次与清水绫乃交锋,但很开心赢得比赛并获得外卡。”韩娜莱赛后激动地说道。在展望首次澳网之行时,韩娜莱表示:“首轮最想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遇到小威廉姆斯,因为她是女子最强力量的代表。儿时的偶像是比利时的大满贯冠军贾斯汀·海宁。”

日本球员伊藤龙马获得2020澳网正赛外卡 主办方供图 摄
日本球员伊藤龙马获得2020澳网正赛外卡 主办方供图 摄

  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来自中国台北的头号种子庄吉生与日本的二号种子伊藤龙马展开火拼。首盘比赛,经历了首局相互试探后,庄吉生率先破发并以4-1领先。随后伊藤龙马后来居上,以7-5将首盘比赛胜利收入囊中。次盘较量,伊藤龙马牢牢把握住优势,以6-4再下一城。

  至此,2020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下帷幕,女单外卡归属韩国球员韩娜莱,男单外卡被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收入囊中,女双外卡属于中国台北选手李亚轩和吴芳娴,男双外卡归属韩国组合南姬宋和宋旻奎,青少年男、女单外卡则被两位中国小将王晓飞和田方然锁定。

  2020年澳网将在2020年1月20日至2月2日于墨尔本公园举行,他们将加入众多亚太区顶尖选手的行列,角逐2020年澳网正赛。(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