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石汉青、王也分获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男女组冠军

石汉青、王也分获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男女组冠军

2019年12月11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石汉青、王也分获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男女组冠军
    12月10日,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在贵州省贵阳市落幕。

  中新网贵阳12月11日电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1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落下帷幕,石汉青和王也分别战胜朝鲁门和于红,将男子组、女子组桂冠收入囊中。

  本次大奖赛共吸引国内、国外数百名选手前来参赛,赛事自12月4日开始,10日结束,赛事总奖金38.5万元人民币,石汉青、楚秉杰、杨帆、赵汝亮、唐春晓、王也等名将为贵州球迷带来精彩表演。

石汉青获得男子组冠军。
石汉青获得男子组冠军。

  2018年,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来到贵州,这座西部重镇第一次举办国家级别台球大型赛事,反响热烈。在本次大赛上,贵州当地球员表现出色,4名球员进入男子32强,1名球员打入女子8强,证明中式台球这项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国内发展势头迅猛,并将继续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

  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中式台球职业赛事,全年赛事总奖金超过百万,赛事积分更是选手通往世界锦标赛的重要途径。

王也获得女子组冠军。
王也获得女子组冠军。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批准主办的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中的一站。2019年,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在国内举办四站,除了8月在吉林长春的中国公开赛、9月在辽宁鞍山的中国锦标赛以及本次中国大奖赛外,还将举行中国精英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