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发表不当言论 匈牙利辱华运动员向中国籍主教练道歉

发表不当言论 匈牙利辱华运动员向中国籍主教练道歉

2019年12月1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2日电 在匈牙利滑冰协会发表道歉声明后,发表不当言论的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员布尔扬·乔巴正式道歉,承认自己之前的言行令人反感、十分冒犯。布尔扬·乔巴表示:“虽然我并不想伤害中国,但我承认我的言行十分冒犯、令人反感。作为一名奥运冠军,我应当对我的言行更加负责。我向主教练张晶、中国人民、中国滑冰联合会和中国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道歉。”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