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羽联总决赛:谌龙大败两局仅得23分

羽联总决赛:谌龙大败两局仅得23分

2019年12月12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广州12月12日电 在12日进行的2019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上,中国羽毛球男单名将谌龙仅用时30多分钟,就以12:21、11:21负于印尼名将金廷,遭遇了本届总决赛小组赛上的首场失利。

  谌龙是本届总决赛唯一入围的中国男单选手。小组赛首场对阵老对手、丹麦选手安赛龙,两人苦战三局,耗时70多分钟,谌龙才以2:1艰难取胜。

  谌龙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是印尼名将金廷,或许是尚未从首场对决的疲惫中走出,谌龙全场都被对手压制,始终处于被动,无法打开局面。开局谌龙就以2:4落后,随后金廷连续打出两个6:0的高潮,以21:12轻松拿下。

  第二局谌龙依然没有扭转局势,开局再度以0:5落后,中后程金廷再度打出了两个5:0的高潮,最终以21:11拿下第二局,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谌龙。

  谌龙赛后表示,金廷的速度非常快,打球很有威胁,自己打起来比较别扭,状态上比首场比赛要差很多。接下来,谌龙将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交手。(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