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出炉:心心相融,@未来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出炉:心心相融,@未来

2019年12月15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15日晚,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上,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正式出炉,中文为“心心相融,@未来”,英文为“Heart to Heart, @Future。

图片来源:杭州亚运会官方微博
杭州亚运会口号出炉。图片来源:杭州亚运会官方微博

  口号的亮点是@,这是全球互联网通用符号,也契合了杭州互联网之城的特征。“心心相融(Heart to Heart)”,意在各国人民在亚运会这个大舞台上交融,也体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团结向上、紧密相拥、充满活力的愿景,倡导全民健身和投身奥林匹克运动。

  “@未来、@Future”,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与“永远向前”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契合一致,也寄托着面向未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望。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届亚运会将设置40个大项、60个分项,460-470个小项,将产生最多470块金牌。(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