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落幕

“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落幕

2019年12月15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12月15日电 (杜潇潇)15日晚,2019“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落幕。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战绩相同的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最后一轮较量中,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2:0战胜莫斯克斯巴达克二队,中国U20国家队1:1战平沙尔克04二队。取得三战两胜成绩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战绩相同的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中国U20国家队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季军,德国沙尔克04二队一平两负位列第四名。

  15日晚19时,中国U20国家队对阵沙尔克04二队的收官之战如约打响。第17分钟,中国U20国家队后卫6号蒋圣龙后场出现传球失误,沙尔克04二队15号菲尔·哈尔博抓住机会在大禁区线上劲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易边再战,第60分钟,中国U20国家队8号徐磊闪开角度右脚低射攻门,球打在沙尔克04二队门将4号迈克尔·赞达腿上后反弹滚进球门,中国U20国家队1:1扳平比分。第73分钟,中国U20国家队21号陈骜后场被断球,沙尔克04二队11号菲利普·方滕单刀赴会,中国U20国家队门将12号李学博果断出击扑出了对手的必进球。比赛最后时刻,中国U20国家队连续向对方球门施压,可惜未能破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云南省体育局局长尹勇、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席常林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优秀运动员颁奖。

  至此,历经6天6场较量的本次赛事落幕。(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