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欧冠淘汰赛对阵表 皇马战曼城最吸睛

欧冠淘汰赛对阵表 皇马战曼城最吸睛

2019年12月17日 04:21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欧冠淘汰赛对阵表 皇马战曼城最吸睛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时间16日傍晚,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举行,16支参赛球队的命运也就此产生,其中皇马和曼城以及切尔西和拜仁之间的对决尤为人引关注,首次参加欧冠就晋级到淘汰赛的意大利球队亚特兰大签运不错,他们的对手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利物浦的对手马竞并不差,这也算是给克洛普的又一次考验。

  经过3个月6轮的激战,欧冠16强上周全部产生,这些球队全部来自五大联赛,这在欧冠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出现。具体来说,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巴黎、拜仁、曼城、尤文图斯、利物浦、巴塞罗那、莱比锡RB、瓦伦西亚。8支小组第二是皇马、托特纳姆热刺、亚特兰大、马竞、那不勒斯、多特蒙德、里昂、切尔西。

  抽签仪式现场,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亲自上阵介绍了规则。最终,皇马和曼城、切尔西和拜仁将分别捉对厮杀,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的签运相对不错,前者将会面对缺兵少将的里昂,后者则会面对同样内忧外患的那不勒斯,卫冕冠军利物浦的对手是马竞,西蒙尼的球队将成为“红军”卫冕路上的又一块试金石。首次参加欧冠就晋级到淘汰赛的意大利球队亚特兰大签运不错,他们的对手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

  根据安排,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8/19日和25/26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举行,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明年3月20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30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抽签结果

  多特蒙德VS巴黎皇马VS曼城亚特兰大VS瓦伦西亚马竞VS利物浦切尔西VS拜仁里昂VS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VS莱比锡RB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