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磊双响!国王杯“中国德比”西班牙人2:0完胜莱里达

武磊双响!国王杯“中国德比”西班牙人2:0完胜莱里达

2019年12月20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武磊。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资料图:武磊。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国王杯首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里达。在上半场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武磊下半时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西班牙人队客场2:0击败对手。至此,武磊在西甲、欧联杯和国王杯均斩获进球,而这也是他留洋生涯首次单场打入两粒进球。

  本场比赛,上周末没有登场的武磊首发出战,这也是他的国王杯首秀。而主队莱里达阵中,在B队踢球的中国球员刘洋同样首发,上演一队首秀,本场比赛也得以上演国王杯“中国德比”。

  开场仅3分钟,武磊就获得本队首次射门机会。他在反击中禁区外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门柱。刘洋也有所表现。第19分钟,卡诺后场传球,刘洋形成单刀却被吹越位。而后,刘洋又遭哈维-洛佩斯侵犯为主队赢得任意球。

  整个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两队的射门都只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

武磊单刀破门。
武磊单刀破门。

  下半时开始8分钟,武磊便打破僵局。皮亚蒂中路直传,武磊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推射,皮球越过维克托,钻入右下角,西班牙人队1:0客场领先。凭借这粒进球,武磊成为21世纪为西班牙人队在国王杯进球的第21位外援。

  第55分钟,刘洋被换下,不过武磊的表演还在继续。第9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在距离球门7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用一记蝎子摆尾把球送入球门远角,2:0。武磊用留洋生涯首次梅开二度助西班牙人队扩大优势。

第90分钟,武磊蝎子摆尾,完成双响。
第90分钟,武磊蝎子摆尾,完成双响。

  至此,本赛季“核武7”在俱乐部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5个,西甲、欧联杯和国王杯赛事中,都有武磊进球后庆祝的身影。

  补时第4分钟,武磊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佩德罗萨直传,武磊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左脚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最终西班牙人2:0胜出。(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