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克洛普:南野拓实已经很出色,他还会更强

克洛普:南野拓实已经很出色,他还会更强

2019年12月21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21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签下日本球员南野拓实是因为他很出色,并且很有潜力。

南野拓实加盟利物浦。
南野拓实加盟利物浦。

  克洛普表示:“引入南野拓实不算是在重建球队,但从南野拓实现在的年龄来看,他确实能够帮助球队,无论是从短期还是从长远来看。”

  “人们也看到了,当他代表萨尔茨堡对阵我们的时候,他表现得非常好,但他还有很大潜力,能够变得更出色。”

  “引入南野拓实并不是为了加强队内的竞争,我们只是想要在不同的时刻能够有不同的选择。”(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