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正式启动

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25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正式启动
    “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 邓媛雯 摄

  中新网珠海12月25日电 (记者 邓媛雯)记者从25日举行的“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即日起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河南卫视、珠海传媒集团、大湾区武术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珠海横琴之巅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珠海传媒广告经营有限公司携手承办。

  据了解,《武林风》是中国唯一的武术竞技类原创电视节目,从2004年1月3日开播至今已经成为最受国人关注的武术搏击栏目,高水准的赛事,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搏击高手云集于此。

  珠海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肖智表示,今年珠海传媒集团和河南卫视联合主办“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将为喜爱搏击的观众呈现一场精彩、激烈的年度搏击春晚。其中,横琴之巅武术搏击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总导演、制片人于雷介绍,“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关注焦点--第二届搏击世界杯收官之战,在历经半年群雄争霸的分组赛,最终演变为中泰巅峰对决,届时,贾奥奇、刘亚宁携手迎战帕奇特侬、达万猜,19.5公斤冠军奖杯和十万美元奖金得主即将揭晓。

  此外,本次大赛搏击界精锐尽出,中国散打界的领军人物“中国队长”付高峰、武林风65KG世界金腰带拥有者“大飞”王鹏飞、武林风60KG世界金腰带拥有者“褐色爆击机”朝久裕贵、ENFUSION 60KG世界金腰带者拥有者“冠军收割机”赵崇阳、武林风63KG世界金腰带者拥有者丹尼斯·沃思琪等选手均会在场上进行一番龙争虎斗。(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