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安宣布杨智离队:离别时分,你已成为传奇

国安宣布杨智离队:离别时分,你已成为传奇

2019年12月31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国安在微博宣布了杨智离队的消息。
北京国安在微博宣布了杨智离队的消息。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北京国安俱乐部31日在微博宣布了老将杨智离队的消息,这位效力14载的老将与御林军的缘分走到了尽头。

  国安在微博中写道:418次登场,173场零封,一个联赛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想对你说感谢,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因为我们已是不分彼此的家人。相逢之时,你是翩翩少年;离别时分,你已成为传奇。当你无需再守护绿色的荣耀,你已成为荣耀,让我们来守护你。离别只是暂时的,相聚是永远的主题,家人会一直等你归来。

  在此前,杨智本人已经通过媒体宣布了他离队的消息:“首先我要感谢北京这座城市,感谢罗总(罗宁)、周董(周金辉)、所有国安的领导、教练员、工作人员、我的队友、朋友,还有最可爱最热情的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之前跟周董交流了我自己的想法与打算,很感激周董的理解与支持,2020我将暂别北京中赫国安,对关心我的朋友和球迷说声抱歉,暂时不能跟一直战斗在一起的团队继续并肩了。我现在依然在积极的康复,未来的去向要等自己身体状态达到训练的强度才会再考虑。对我来说,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这就是现在自己唯一的想法。我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重返绿荫场,而不是被伤病击倒。为此我会尽全力,但至于结果,就是想顺其自然。等我退役的那一天,只要中赫国安需要我,我一定再回来!”

  过去两个赛季,杨智都没有代表国安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在这期间,不时有着有关杨智即将退役的消息传出。但就在他与北京国安合同的最后一天,杨智宣布了他离队的消息,虽然他与国安的缘分难再续,但他的职业生涯应该还有一段新的历程要走。(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