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罗、梅西后足坛谁来“统治”?外媒盘点“继承者们”

C罗、梅西后足坛谁来“统治”?外媒盘点“继承者们”

2020年01月03日 03:00 来源:参考消息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C罗、梅西之后足坛谁来统治?BBC盘点“继承者们”

  参考消息网1月2日报道 英媒称,过去十年的国际足坛一直由C罗和梅西统治,他们的成就无人比肩。但现年34岁的尤文图斯前锋和现年32岁的巴萨前锋不可能不会老去,谁将代替他们?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月2日报道,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大巴黎球员姆巴佩、被认为与梅西球风相似的巴萨小将安苏·法蒂……这些初露锋芒的年轻球员们正在通往金字塔尖的路上努力着,BBC体育的专栏记者和足坛名将们认为,这些年轻球员很有可能会在未来10年成为国际足坛的新领袖。

  姆巴佩(1998年12月20日,前锋,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BBC体育首席足球记者菲尔·麦克纳尔蒂认为,姆巴佩是天生的射手,未来十年无疑是他的。他目前效力于法甲冠军球队大巴黎,而其真正的价值也将在转会时体现——届时或许会创下一项新的转会纪录。

  欧洲足球记者克里斯托弗表示,姆巴佩已经拥有未来可以超越梅西和C罗的一切:速度、技术、魅力和“明星脸”。

  前曼城后卫迈卡·理查德兹说:“一旦梅西和C罗谢幕,姆巴佩将成为接手最高荣誉奖项的人。我不认为他会像他们一样进那么多球,因为他们的数字难以突破,但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年轻球员。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亨利巅峰时期的球员。”

若昂·费利克斯(1999年11月10日,前锋,马德里竞技&葡萄牙)

  西班牙足球记者吉列姆·巴拉古认为,2019年7月,若昂·费利克斯以1.13亿英镑(约合10.4亿元人民币)从本菲卡来到马竞。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同时也没有被安排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费利克斯在马竞的表现并未特别亮眼,但现在马竞主帅西蒙尼决定给这个年轻人更多的自由来展现天赋。毫无疑问,他将成为球队未来的进攻王牌。

  BBC体育首席足球记者菲尔·麦克纳尔蒂表示,费利克斯已经在葡萄牙国家队被培养成C罗的接班人,前段时间他又拿到了金童奖。同时在马竞主帅西蒙尼的调教下,费利克斯无疑会变得更加优秀,与姆巴佩一样,他有能力帮助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走向更大的舞台。

桑乔(2000年3月25日,边锋,多特蒙德&英格兰)

  效力过热刺的中场杰纳斯认为,桑乔的进球、助攻、还有他的自信都让自己印象深刻。除了还需要加强自己的训练态度外,他为多特蒙德的稳定输出已经证明了他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

安苏·法蒂(2002年10月31日,边锋,巴萨&西班牙U21)

  西班牙足球记者吉列姆·巴拉古称,“闪电般的速度,高超的盘带技术,天生的终结者,开阔的视野和优秀的阅读比赛能力,这些特质都让人根本无法相信他还是个小将,17岁的安苏·法蒂的故事可以由好莱坞的编剧来写。”

  巴拉古补充道:“现年17岁的他是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优秀射手,也是代表俱乐部征战欧洲冠军联赛最年轻的球员。他的风格和表现与当年的梅西惊人地相似。”

德勒·阿里(1996年4月11日,中场,热刺&英格兰)

  效力过热刺的中场杰纳斯认为,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阿里会更上一层楼,“就像他在切尔西对兰帕德所做的那样”。穆里尼奥的要求很高,这正是阿里现阶段所需要的。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