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拜仁会放人吗?英媒:切尔西想6千万英镑买阿拉巴

拜仁会放人吗?英媒:切尔西想6千万英镑买阿拉巴

2020年01月0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切尔西有意以6000万英镑引进拜仁左后卫阿拉巴。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自从兰帕德担任切尔西主帅之后,就将阿隆索从首发阵容中剔除掉,埃莫松的表现也未能打动兰帕德,因此他把阿兹皮利奎塔调到左路。

  此前,切尔西被允许提前结束转会禁令,这也意味着兰帕德可以引进球员补强阵容,目前27岁的左后卫阿拉巴与拜仁合同还剩18个月,切尔西准备以6000万英镑引进他。

  《镜报》认为,阿拉巴不仅可以解决切尔西左后卫的问题,他还能给现在这支年轻的蓝军带来宝贵的经验。本赛季兰帕德给了青训小将们充分的信任,但他们在成长的同时,还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来帮助他们。

  本赛季阿拉巴为拜仁出场12次,其中首发11次,打进1球、助攻1次。在引进卢卡斯和戴维斯快速成长后,阿拉巴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一定的挤压。(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