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WTA深圳赛:张帅完胜波兰一姐 取赛季开门红

WTA深圳赛:张帅完胜波兰一姐 取赛季开门红

2020年01月05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5日电 5日,2020WTA深圳公开赛拉开帷幕,8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6:4/6:2完胜波兰一姐里内特,完成面对对手的五连胜,也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张帅在比赛中。图片来源:WTA官方微博。
张帅在比赛中。图片来源:WTA官方微博。

  目前张帅排名世界第40位,波兰一姐里内特目前排名世界第43位。首盘前八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失守,张帅在第7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也在第8局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两人战成4:4。

  关键时刻,张帅再度在对手发球局中制造麻烦,她最终在第三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取得首次破发。在发球胜盘局中,张帅没有给对手机会,凭借一记ace,她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一上来,张帅就遭到破发,以0:2落后。不过她很快回破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张帅连下四分再度破发得手,前六局以4:2领先。最后两局,张帅仍然势不可挡,连破带保后以6:2取得了胜利。下一轮张帅将战乌克兰老将邦达连科。(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