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汤普森得分创生涯新高 骑士战胜活塞结束5连败

NBA:汤普森得分创生涯新高 骑士战胜活塞结束5连败

2020年01月10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汤普森得到生涯新高35分,率领骑士加时战胜活塞,结束五连败。

  比赛开始后,活塞率先打出一波小高潮取得领先,但奥斯曼和汤普森在进攻端的发挥帮助骑士缩小分差,活塞领先6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活塞进攻表现更加出色,骑士半场落后11分。

  下半场比赛,汤普森和乐福在内线得分并制造杀伤,本节末段加兰一人独得8分,第三节结束分差缩小到2分。第四节比赛,双方陷入胶着,最终两队战成102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队依旧难解难分,最后时刻,乐福两分打进后又命中三分,骑士以115:112险胜活塞。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砍下生涯新高35分,另有14篮板(7个前场板)3封盖,他也成为骑士队史继詹姆斯后首位能得到这样数据的球员。

  其他比赛中,凯尔特人98:109负于76人,开拓者102:116森林狼。(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