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塞蒂恩火速上任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塞蒂恩火速上任

2020年01月14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萨官网截图。
巴萨官网截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宣布,巴尔韦德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塞蒂恩将接任。

  巴尔韦德于2017年5月成为巴萨主帅,在他执教的两年半期间内,率队出战145场比赛,取得97胜32平16负的成绩,并获得2个西甲联赛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国王杯冠军。

  他在95场西甲联赛中取得66胜,胜率为69.5%,位列巴萨队史主帅中的第5名。不过,巴萨近期的表现起伏不定,西班牙超级杯被马竞逆转淘汰或是巴尔韦德下课的导火索。

  塞蒂恩现年61岁,曾在桑坦德竞技、卢戈、埃西多体育、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等西班牙球队有过执教经历。他的执教理念强调对球的控制,并提倡攻势足球。他的上一段执教经历是在2017年成为皇家贝蒂斯主帅,并率领球队在2017-18赛季以西甲第六名的成绩取得欧联杯资格。上赛季他也率领贝蒂斯分别击败过巴萨和皇马。

  巴塞罗那同时宣布与新帅塞蒂恩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塞蒂恩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进行一系列亮相活动。(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