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综述:北京主场力克深圳 新疆不敌吉林

CBA综述:北京主场力克深圳 新疆不敌吉林

2020年01月18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8日电 17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几场焦点对决中,北京主场91:87力克深圳,林书豪迎来回归战;新疆94:102不敌吉林。

  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比赛上来两队手感不佳,单节打出14:13的低比分,次节两队手感回暖但分差始终未能被拉开,双方在拉锯中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打得依旧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深圳连续出现失误,北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北京在主场91:87力克深圳。

  北控队客场挑战浙江,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打出一波12:2开局,北控首节陷入追分局势,在本节末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首节结束,浙江31:25领先北控。次节再战北控来到三外援时间段,但进攻持续低迷,随后在本节末段防守也开始下滑,浙江61:41领先北控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尽管北控找回一些状态,但浙江继续保持二十分左右领先,来到本节末段浙江突然发力,以100:71领先北控进入第四节。最终决战北控打出一波10:4缩小分差,而浙江这边突然开火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126:97大胜北控。

  吉林主场迎来新疆的挑战。首节比赛吉林在开局短暂的落后之后迅速掌控比赛,以琼斯为首的吉林连续多次打出快速反击,节中一波7:0的攻势迅速抢得领先。次节琼斯状态更上一层楼,这一节他一人独砍16分,在后半节球队整体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守住10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吉林连续打出精妙配合并用一波11:3的攻势拉开比分,新疆虽然之后稳住局面咬住比分,但单外援作战的他们难以打出有效的攻势。第四节初吉林确立起24分的领先,新疆在这之后及时回暖,西热力江和唐才育三分带动球队回敬一波22:8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0分,吉林不断消耗时间守住胜利。最终,吉林102:94击退新疆。

  其他两场比赛,福建 113:97战胜八一,广州 116:113力克青岛。(完)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