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超综述:切尔西2:2遭绝平 曼城1:0客胜谢菲尔德联

英超综述:切尔西2:2遭绝平 曼城1:0客胜谢菲尔德联

2020年01月2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2日电 英超联赛第24轮北京时间22日凌晨拉开战幕,当日共有6场比赛进行。其中,曼城1:0小胜谢菲尔德联,多赛两轮落后利物浦13分,切尔西2:2战平十人阿森纳。

  切尔西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时穆斯塔菲死亡回传,大卫-路易斯送红点套餐,若日尼奥点射建功,直至中场休息,阿森纳依然没有射门入账。易边再战,坎特拦截失误送给马丁内利单刀机会,后者一蹴而就扳平比分,随后阿斯皮利奎塔撞射破门,终场前贝莱林远射助10人作战的阿森纳在被动局面下收获一场2:2的平局,而切尔西则遭遇联赛两轮不胜。

曼城制胜球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曼城制胜球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曼城客场对阵升班马谢菲尔德联一役,瓜迪奥拉希望以极低战损取胜的同时,为欧冠联赛轮换做准备。上半时第34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过人被绊倒,热苏斯主罚的点球被亨德森神勇扑出,第72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平球传中,替补登场的阿圭罗插上推射得手,帮助曼城客场1:0小胜谢菲尔德联。积分榜方面,蓝月亮积51分仍居第2名,落后榜首利物浦13分。

  纽卡斯尔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法国中卫勒戎在第94分钟与95分钟连入两球,2:2逼平埃弗顿。其余场次,伯恩茅斯3:1布莱顿,阿斯顿维拉2:1沃特福德,水晶宫0:2南安普顿。(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