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网: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双抢七告负 无缘16强

澳网: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双抢七告负 无缘16强

2020年01月2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三轮的较量,30号种子、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以7:6(4)/7:6(3)淘汰二号种子、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

资料图:捷克普利斯科娃底线回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畅 摄
资料图:捷克普利斯科娃底线回球。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普利斯科娃过去三年都至少在墨尔本闯入八强,捷克姑娘也是今年冠军的主要竞争者。帕夫柳琴科娃世界排名第20位,俄罗斯人去年曾第二次在墨尔本杀入八强。两位球员此前六次交手,交手记录是普娃一边倒的6-0领先。

  二号种子的首个发球局就遭遇挑战,她化解了六个破发点之后才保发。帕夫娃在第四局终于破发,不过第七局捷克人回破追回。第11局帕夫娃化解五个破发点,两人随后来到抢七,二号种子盘末连丢两个发球分4:7告负。

  第二盘两人各自破发一次来到5:5平,普利斯科娃在第11局化解四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但是第12局也浪费了两个盘点进入抢七。前四分平分秋色后,30号种子连得四分手握赛点,最终以7:3淘汰对手昂首晋级。(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