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科比妻子:我们会努力向前,因为他们守护着我们

科比妻子:我们会努力向前,因为他们守护着我们

2020年01月3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篮球巨星科比因坠机去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丈夫离世后首度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并把头像换成科比与女儿的合影。瓦妮莎首先向这几天来向她们表达支持与善意的数百万人表示感谢,她坦言不知未来会如何,但她们都在努力向前,因为科比和吉安娜一直在守护着她们。

  当地时间1月26日,已退役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同机的还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也遗憾未能幸免。

截图来自于社交网络
截图来自于社交网络

  瓦妮莎写道:

  “我和女儿们要感谢在这段可怕时间里向我们表达支持与善意的数百万人,感谢大家的祈祷,我们肯定需要这些。突然间,我们经历了毁灭性的打击,我失去了敬爱的丈夫,孩子们失去了慈爱的父亲——科比,还有我美丽的吉安娜,一个可爱、体贴又善良的女儿。”

  “语言难以描述我们正在经历的痛苦。欣慰的是,我们知道,科比与吉安娜都清楚他们是这样被深爱着,有他们的生活是如此美好。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但他们却这么早就离开了我们。”

截图来自于社交网络
截图来自于社交网络

  “我们无法确定今后会是什么样,也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但每天醒来,我们都在努力向前,因为科比和吉安娜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对他们的爱是无边的,无法估量。我只希望能继续拥抱他们、亲吻他们、祝福他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在新的现实中继续前行。”

  瓦妮莎同时表示,她们也为当天因直升机坠毁而失去亲人的其家庭而感到悲伤,也会分担他们的痛苦。她们将成立基金会,用以帮助其他那些遭遇这场悲剧的家庭。

  瓦妮莎最后说:“非常感谢大家为我们祈祷、支持我们,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家人的爱。”(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