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感动!众多体坛名人纷纷为武汉祈福,里皮也来了!

感动!众多体坛名人纷纷为武汉祈福,里皮也来了!

2020年01月31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1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短视频,携手16位乒坛名将一起发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正在征战2020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的乒坛大将们也都牵挂着国内的疫情防控。在视频中有郑荣植、李尚洙


  波尔


  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许昕、刘诗雯

  “一起乒乓,保持健康,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句话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祝福。郑荣植、李尚洙、波尔、石川佳纯、平野美宇都纷纷用汉语为武汉加油。

  女队的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孙颖莎、王曼昱,男队的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纷纷发声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国乒将士的祝福也引发了球迷们的点赞,一起为武汉加油。有的希望这些正在征战德国公开赛的球员们注意健康,大家共同努力,而更多的人则是纷纷在评论区留下“武汉加油”的字样。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事实上在昨晚,刘诗雯迎战德国老将单晓娜的比赛中,国际乒联场内LED屏幕上就循环播放着“武汉加油!Be Strong, Wuhan!”标语,为正在经受疫情的武汉加油,令人感动。而刘诗雯也不负众望,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除了乒坛,很多足坛的人士也纷纷为武汉送上祝福。26日,前任国足主帅里皮也是给中国人民送来了问候,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表示了自己对于中国人民的支持,更是表明了力挺武汉的态度,并且表示希望跟中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生死战。

  网友们纷纷队也表达了感谢,并祝福老爷子身体健康。


  效力于拜仁的诺伊尔发布视频,在视频中说道:“亲爱的中国球迷们,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同样牵动着身处慕尼黑的我们。在这里向你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敬意,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诺伊尔视频截图。
诺伊尔视频截图。

  诺伊尔不仅用德语表达了对中国球迷们的关心,在视频最后,他还用汉语说道:“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外,网络上还流传着托雷斯、伊涅斯塔们为武汉祈福的照片,两位西班牙传奇举着写有“武汉加油”字样的标语,为正在同病毒作斗争的武汉人民加油打气。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让我们和这些球星一起喊出:加油武汉!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