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女足奥预赛赛程再调整 末战推迟一天利于备战

中国女足奥预赛赛程再调整 末战推迟一天利于备战

2020年02月05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5日,据中国足协消息,中国女足奥预赛赛程再次调整,原定于2月12日与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推迟至2月13日,多出来的一天无疑将有利于女足将士备战。

女足赛程。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女足赛程。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中国足协表示:“国际足联、亚足联今日确认,为确保此项重要奥运资格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障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团队的充足备战,经澳大利亚足协、中国足协、亚足联、国际足联以及欧洲职业俱乐部协商一致,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的比赛时间将做调整。”

  女足奥预赛首战将在2月7日13:30,对阵泰国女足,2月10日13:30复诊中国台北女足,末战与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则由原来的12日调整至13日16:30。

  届时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附加赛中迎战来自A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A组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两场附加赛的胜者,将和东道主日本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本在武汉进行的奥预赛改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王霜、姚伟、吕悦云三名武汉籍球员以及浙江籍球员李梦雯因疫情防控要求在家隔离,无缘奥预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