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面向东京国乒开启海外备战模式 将士身体状况良好

面向东京国乒开启海外备战模式 将士身体状况良好

2020年02月0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6日电 据中国乒协消息,结束德国公开赛的国乒队日前已经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小版块集训,并将参加3月3日开战的国际乒联巡回赛铂金站卡塔尔公开赛。

国乒将士训练中。供图
国乒将士训练中。供图

  据了解,在通盘考虑未来一段期间的训练以及东京奥运前一系列重要比赛任务等因素,在结束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后,国乒主力队伍已于2月3日从德国直接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小板块集训,并参加3月3日-8日在多哈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铂金站卡塔尔公开赛。随后,国乒将前往韩国备战和参加釜山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2月2日,国际乒联铂金站德国公开赛落幕,国乒夺得4金。中国乒协方面透露,国乒将士身体情况良好,大家希望通过近期的集训和比赛,不断提高水平,在釜山世乒赛再创佳绩,在通往东京奥运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每一步。(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