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洛伊西奥晒中国护照 “LUO/GUOFU”字眼抢眼

阿洛伊西奥晒中国护照 “LUO/GUOFU”字眼抢眼

2020年02月08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日晚,广州恒大球员阿洛伊西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中国护照,登机牌显示其姓名为“LUO/GUOFU”,也就是洛国富。

阿洛伊西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中国护照。
阿洛伊西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中国护照。

  这也直接证实阿洛伊西奥已入籍成功,不过在恒大之前的亚冠报名名单上,阿洛伊西奥没有入选,目前他还不能作为中国球员出战亚冠比赛。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洛伊西奥、阿兰、高拉特以及费尔南多已完成了入籍手续,以上四人均已领取了中国护照。除了费尔南多要等到今年7月才有上场资格之外,其余三人在2020年均可代表国足出战。

  据报道报道,虽然阿洛伊西奥跟随恒大参加冬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中国足协新政要求,每支中超球队可以注册一名非华裔归化球员作为内援,二恒大几乎确定会将这个名额用在艾克森身上,因此洛国富下赛季的去向仍没确定。(完)

  本周,他曾与巴甲的巴西国际队传出绯闻,不过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洛伊西奥今年年初刚刚和恒大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因此他不会加盟巴西国际。(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