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甲综述:埃姆雷-詹世界波难救主 多特3:4勒沃库森

德甲综述:埃姆雷-詹世界波难救主 多特3:4勒沃库森

2020年02月0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9日电 德甲第21轮昨夜今晨结束了6场比赛,其中,多特蒙德客场3:4不敌勒沃库森,没能在积分榜上追上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在上半时打入一脚超级世界波,遗憾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埃姆雷-詹世界波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埃姆雷-詹世界波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多特与“药厂”一役可谓一波三折。第20分钟,阿米里反击直塞,福兰德反越位推射破门,勒沃库森打破僵局。第23分钟,胡梅尔斯前点头球破门,多特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埃姆雷-詹禁区外距离35米轰入一脚技惊四座的超级世界波,帮助客队反超比分。第43分钟,福兰德利用角球在门前混战中推射破门,勒沃库森在中场休息前再度将两队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进球大战还在继续。第64分钟,阿什拉夫助攻格雷罗禁区怒射破门,多特再度取得领先。然而,第80分钟开始,勒沃库森两连击一举逆转局势,贝利、拉斯-本德接连破门,让勒沃库森在最后关头4:3完成逆转。大黄蜂客场告负,新援哈兰德连续破门势头亦终止。多赛一场的多特,继续排名联赛第三名,与前两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在一天之后或许还会拉大。

  其余场次,沙尔克1:1帕德博恩,弗赖堡1:0霍芬海姆,柏林赫塔1:3美因茨,不莱梅0:2柏林联合,沃尔夫斯堡1:1杜塞尔多夫。(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