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女篮100:60大胜韩国 三连胜收获奥运门票

中国女篮100:60大胜韩国 三连胜收获奥运门票

2020年02月09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女篮击败西班牙 收获奥运入场券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贝尔格莱德2月9日电 在9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篮以100:60大胜韩国队,以三连胜战绩顺利收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女篮参赛队伍共有12支。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女篮与英国、西班牙、韩国队同组,原定于在中国佛山举行的比赛由于受疫情影响,转移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

  尽管失去了主场优势,但中国女篮状态依然出色,首场比赛就以86:76战胜英国队,第二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高居第三的西班牙队,中国女篮以64:62顽强胜出,从而提前出线,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第三场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女篮依然表现强劲。首节开始后比赛一度胶着,后半段中国女篮加强进攻,先后打出一波波得分潮,首节结束中国女篮以19:13领先。

  第二节中国女篮延续好状态,打出一波9:4将比分拉大,后半段韩国队进攻受阻,中国女篮凭借篮板优势多点开花,打出12:0的得分狂潮,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7:24领先。

  第三节,处于大比分领先的中国女篮防守略显松散,韩国队趁机打出了10:0得分潮,缩小分差,好在节末中国女篮加强防守,中止对方反扑势头,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1:44领先。

  第四节中国队多点开花,韩国队防守端完全崩盘,最终中国女篮以100:60大胜韩国队,从而以三连胜夺得小组第一,顺利获得奥运门票。(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