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队公布美洲杯大名单:北控外援弗格入选

美国队公布美洲杯大名单:北控外援弗格入选

2020年02月13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美国男篮队员赛场合影。 汤彦俊 摄
图为美国男篮队员赛场合影。 汤彦俊 摄

  中新网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美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参与2021美洲杯资格赛角逐的12人名单,其中效力于北控队的小外援弗格以及前新疆队外援米卡均入选。

  2021年美洲杯资格赛第一窗口比赛日即将在本月开战,美国队将在2月20日和2月23日分别在主客场迎战波多黎各队。

  此次美国队出战美洲杯资格赛的12人名单分别是:杰伦-亚当斯、贾斯丁-安德森、科迪-邓普斯、凯尔-弗格、阿卜杜尔-加迪、德文-哈尔、贾伦-琼斯、JP-马库拉、埃里克-米卡、埃文-拉布、勒维-兰多夫、詹姆斯-韦伯。

  2021年美洲杯预选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16支球队共被分为4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在逐队经过主客场的较量之后,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将晋级2021年美洲杯正赛。

  美国队在2021年美洲杯预选赛中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了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巴哈马。(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