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冷门!利物浦0:3保级队 本赛季联赛首尝败绩

大冷门!利物浦0:3保级队 本赛季联赛首尝败绩

2020年03月01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第28轮全面展开。领头羊利物浦客场三球完败于保级球队沃特福德,爆出大冷门。下半场萨尔梅开二度,拉拉纳替补中柱,萨尔助攻迪尼扩大比分。利物浦联赛44轮不败和18连胜遭终结,无缘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连胜纪录。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79分继续领跑,沃特福德积27分升至第17。

  本场之前,利物浦以不败战绩位居积分榜首,且优势巨大。利物浦近8战沃特福德取得7胜1平,其中近4场全部零封。然而本场比赛,利物浦全队表现缺乏活力,这或许与球队近期密集的赛程有关。

  在度过了沉闷的上半场后,为保级而战的主队沃特福德开始发力。第54分钟,杜库雷接应界外球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萨尔近距离破门,为沃特福德打破场上僵局;仅仅6分钟后,迪尼右边线送出直传,萨尔突入禁区内单刀挑射入网,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

  第72分钟,阿诺德回传失误,萨尔面对出击的阿利松回传,迪尼禁区左侧推射入空门,3:0。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最终利物浦0:3完败,联赛18连胜和跨赛季44场联赛不败被终结。不过利物浦仍以2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沃特福德取胜后暂离降级区。(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