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惊险!中国自行车手腹部扎入3厘米木刺坚持完赛

惊险!中国自行车手腹部扎入3厘米木刺坚持完赛

2020年03月02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王笑飞摔倒。
王笑飞摔倒。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2020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柏林进行。在女子麦迪逊赛中,中国选手王笑飞遭遇意外,在腹部扎入3厘米木刺的情况下坚持完赛。

  在女子麦迪逊赛中,王笑飞和刘佳丽代表中国队出战,从实力来看她们有很大希望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但比赛过程中,一位波兰选手发生失误摔车,骑行在她后面的王笑飞躲避不及也摔倒在地。虽然受了伤,但她咬牙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在医务室,医生从王笑飞的右侧腹部拔出了一根木刺,长度约3厘米。

  最终,这场意外导致中国队在18支队伍中仅仅排名第16,基本错失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