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无可奈何!UFC冠军张伟丽滞留美国直言想回家了

无可奈何!UFC冠军张伟丽滞留美国直言想回家了

2020年03月17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在五个回合里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去年8月,张伟丽在深圳用时不到1分钟就KO了现役王者安德拉德,创造了中国格斗历史。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在五个回合里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

  中新网3月17日电 17日,UFC冠军张伟丽发文称决定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据了解,由于疫情原因,回国后要集中隔离14天,她的训练、饮食和尿检等问题无法解决,张伟丽无奈滞留美国。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在五个回合里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金腰带。

  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是否回国成为了她要面对的一个难题。在一段张伟丽的自拍视频中,她介绍:“集中隔离14天的话,就没办法保证我的训练、饮食和尿检等问题。所以,我不敢冒这个险回来。离家到现在已有一个半月,非常想念家,想念祖国,想赶紧回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最终张伟丽决定留在拉斯维加斯,她在个人微博上称:“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这么多人通过这么久的努力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所有的人都太不容易了。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会自己保护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而暖心的网友也纷纷在张伟丽的微博下评论,关心她是否屯够了食物,经费够不够。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希望伟丽在美国保护好自己,等你平安回家!(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