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NBA尼克斯队老板多兰病毒检测呈阳性 已自我隔离

NBA尼克斯队老板多兰病毒检测呈阳性 已自我隔离

2020年03月29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美职篮NBA纽约尼克斯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据悉,他目前症状轻微,已进行自我隔离,并将在隔离期间继续管理球队运营工作。

截图来自于社交媒体
截图来自于社交媒体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长多兰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他正在自我隔离状态,目前症状轻微,多兰将继续负责公司的商务运营管理工作。”尼克斯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詹姆斯-多兰是NBA最知名的老板之一,他在1997年入主纽约尼克斯。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虽然尼克斯战绩不尽如人意,长达三十载的冠军荒仍在延续,但球队在商业价值与人气方面始终位居联盟顶尖,是联盟估值最高且最吸金的球队之一。

  除尼克斯外,多兰还是国家冰球联盟(NHL)旗下纽约游骑兵的老板。

  在多兰之前,NBA联盟中已有多人感染新冠肺炎,公开确认的就包括杜兰特、戈贝尔、米切尔等球星。掘金、76人、湖人等球队都表示内部已出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但均未对外公布具体身份。(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