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乒联支持国际奥委会决定:望4月调整奥运资格赛

国际乒联支持国际奥委会决定:望4月调整奥运资格赛

2020年03月31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随后,国际乒联表示支持这一决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说:“33个夏季奥运体育联合会一致支持奥委会选定的奥运新日期,这进一步表明在当下这个困难时期,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秘书长劳尔-卡林则表示,他们将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洲际协会以及运动员委员会密切联系,希望在4月内对奥运资格赛做出相应调整。

  “新日期已经敲定。我们将在收到相关指南后,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洲际协会以及运动员委员会密切合作,针对奥运资格赛做出相应调整。我们希望能在2020年4月之内完成这一流程,以便相关方拥有足够时间调整他们的计划。”劳尔-卡林说道。

  保留名称的“东京2020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9月5日举行。(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