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口观澜湖巴萨博物馆用门票收入驰援巴萨抗疫

海口观澜湖巴萨博物馆用门票收入驰援巴萨抗疫

2020年04月03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口观澜湖巴萨博物馆用门票收入驰援巴萨抗疫
    海口观澜湖巴萨世界博物馆。观澜 供图

  中新网海口4月3日电 观澜湖集团3日宣布,海口观澜湖巴萨世界博物馆从即日起预售2020年全年门票,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驰援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观澜湖集团驰援的首批物资将于近日运抵西班牙。

  观澜湖集团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双方强强联手,在海南海口打造中国首家巴萨主题馆——海口巴萨世界和巴萨精英足球学校。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起“同心战疫,命运与共”活动。观澜 供图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起“同心战疫,命运与共”活动。观澜 供图

  今年2月12日,正值中国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巴塞罗那俱乐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向中国球迷们发出了慰问。在2月15日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前,两队球员牵手华裔儿童共同步入球场,球童们身着印有英文“Stronger, Together”以及中文“中国加油”标语的T恤,以表达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与鼓励。

  巴塞罗那通过“同心战疫,命运与共”活动向全世界传达逆境当前全球人民与中国同命运,应该团结一致共同对抗疫情的大爱精神。巴萨还向中国地区的部分球迷寄送了“同心战疫,命运与共”声援活动特制的纪念T恤,接受这份礼物的包括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新闻媒体记者、公众意见领袖以及巴萨官方球迷会和中国的5所巴萨足球学院。

  如今,中国疫情防控已取得显著成效,局势日趋平稳。而西班牙的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巴萨俱乐部防疫物资已出现严重短缺。观澜湖集团积极筹措物资,将于近日运抵西班牙,驰援巴塞罗那俱乐部抗疫。

  海口巴萨世界坐落于海口观澜湖新城,由观澜湖集团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合资共建,包括面积为4000平方米的体验空间和面积为900平方米的巴萨官方专卖店,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巴萨世界展览馆。(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