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LDL春季赛即将开赛 和电竞比赛一样刺激的是“抽卡”

LDL春季赛即将开赛 和电竞比赛一样刺激的是“抽卡”

2020年04月08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8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发展联赛(LDL)将于4月14日以线上赛的形式开启春季赛赛程,整个春季赛共25支队伍参加,比赛时长为15个比赛日。作为顶级联赛的重要人才储备库,今年LDL的春季赛哪家俱乐部能“抽”出新的天才选手?

  相比于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LDL不论从选手水平还是赛事组织方面来看,都有着不小的差距。参赛选手年纪普遍较小,很多还处于青训阶段。不过,LDL此前向LPL输送过不少优秀选手。

  比如目前LPL战队EDG的Hope选手、VG的Forge选手,都是通过在LDL的表现最终进入LPL,并坐稳主力位置。

  有趣的是,作为LPL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战队iG,由于其二队的成材率高,被观众调侃为“抽卡第一名”。曾经代表iG二队征战LDL的5位主力选手,如今都进入了LPL。其中Leyan、Forge、Huanfeng都分别在自己的战队成为主力。

  其中,Forge的转会还帮助iG获得了一组成熟的下路组合。可见“抽卡”抽得好,对于俱乐部发展具有不小的助力。

  今年的LDL春季赛即将开幕,去年LDL的顶尖选手大部分已经进入LPL,这给了更多青训选手发挥的空间。某种意义上来说,“抽卡”和比赛本身同样刺激。(完)

  附:LDL完整赛程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