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罗西:瓜帅是执教榜样 为执教罗马愿意等20年

德罗西:瓜帅是执教榜样 为执教罗马愿意等20年

2020年04月12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2日电 前罗马队长德罗西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梦想成为罗马的主教练,即便为此等待20年也愿意。

  球员时代,德罗西在意甲罗马俱乐部度过了超过20年时光。作为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能力全面的德罗西被许多豪门追逐过,但他将所有的黄金岁月都献给了罗马。

  今年1月,36岁的德罗西与博卡通过协商解除合同,并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当时他透露自己不会离开足球圈。日前接受采访时,德罗西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罗马主帅。

  “我为一支球队(罗马)踢了20年,这不是独一无二,却也十分罕见。但如果我成为一名教练,(在一支球队执教20年)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尤其是在罗马。我想执教罗马,但我首先要成为一名教练,要上很多课程。我不会急着明天就实现这一切,那可能需要等5年、10年、20年。”

  “我很乐意有天能执教罗马,希望有天我是因为自己的执教能力优秀才成为罗马的主教练,而不是受到特殊的照顾,因为那将说明我在未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主教练。”

  德罗西表示,“我开始这段旅程并不只是因为我喜欢它,而是因为我认为我可以做到。人们总是把我看作更衣室的领袖,但教练必须做出决定,选择球员,最终在这种压力下继续前进。当我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时,我会尝试从不同的教练那里学习,我认为瓜迪奥拉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德罗西坦言,球员生涯唯一的遗憾是在罗马效力期间没能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有些人说我缺乏雄心壮志,但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在一个很少能获得锦标的俱乐部里赢得冠军更有野心的了。”(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