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武磊回中超可能性小 英超多队有意将其签下

外媒:武磊回中超可能性小 英超多队有意将其签下

2020年04月19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几家英超球队看中武磊商业价值,试图将其买下。

《世界体育报》报道截图
《世界体育报》报道截图

  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将于年底到期,合同包含一年续约选项,但外媒表示多支英超球队希望提前购入中国前锋,主要目的是依靠来开拓中国市场。报道还写道,武磊不太可能在合同到期后回归中超联赛。

  《世界体育报》表示,武磊受到英超球队热捧的原因不仅是处于竞技因素的考虑,几支球队更是看中了武磊背后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并希望加以利用。此外,《世界体育报》还称,无论武磊下家会是哪支球队,他都不太可能会回归中超联赛。

资料图:武磊在比赛中。
资料图:武磊在西甲比赛中。

  目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仍在为进入卡塔尔世界杯而努力,中国足协已对球员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确信留洋的经历已经使他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中国足球的各界力量,想必也会在日后对武磊留洋给予更多支持。

  针对自己合同到期后的前景问题,在武磊过往的表态中,留守西班牙人依然是他个人内心的首选答案。(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