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荷兰男足主帅突发心脏病入院 手术成功病情稳定

荷兰男足主帅突发心脏病入院 手术成功病情稳定

2020年05月0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荷兰足协为科曼送上祝福。
荷兰足协为科曼送上祝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荷兰足球队主帅科曼周日因心脏问题入院治疗。幸运的是,他的手术情况良好,目前病情已经稳定。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7岁的科曼骑车回家时突然发病。近几周,他一直用骑自行车的方式锻炼身体。随即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阿姆斯特丹大学学术医学中心。据科曼经纪人延森透露,科曼手术情况良好。

  科曼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格罗宁根、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巴塞罗那、费耶诺德。他曾跟随俱乐部4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作为一名后卫,科曼进球效率极高,俱乐部生涯,他共打入193球。

  1997年科曼宣布退役,随后转型成为一名教练,科曼曾经在荷甲、葡超、西甲、英超执教,其中,带领实力一般的南安普顿成为英超的黑马,是他教练生涯的最大亮点。科曼担任荷兰队主教练后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