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花式官宣!比利时男足与主帅马丁内斯续约至2022年

花式官宣!比利时男足与主帅马丁内斯续约至2022年

2020年05月20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比利时男足国家队与主帅马丁内斯续约至2022年,官宣的方式更是别具一格。

别具一格的花式游戏官宣。
别具一格的花式游戏官宣。

  现年47岁的罗伯托-马丁内斯来自西班牙,曾执教过英国的斯旺西、维冈竞技、埃弗顿等队,在2016年起开始执教比利时国家队。

  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他带领球队历史性地闯进四强并获得季军,他也入选了2018年度最佳男足教练候选名单。截止目前,马丁内斯带队出战43场比赛,胜率为79%。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足协的官宣方式也别具特色,由当家球星阿扎尔采用FIFA游戏抽卡的方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