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续约吉日 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球队完成续约

续约吉日 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球队完成续约

2020年05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欧洲五大联赛豪门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切尔西齐齐官宣,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的俱乐部完成续约。

官宣截图
官宣截图

  多特蒙德老臣皮什切克已经为球队效力近10年,34岁的他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另一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则宣布与34岁的门将队长诺伊尔完成续约,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

  此外,英超豪门切尔西则是与吉鲁和卡巴列罗续约至2021年,球队激活了他们合同中的续约条款。

  吉鲁现年33岁,他在2018年初由阿森纳转会至切尔西。在蓝军生涯中,吉鲁共为球队出战76场,打进21球并有13次助攻。卡巴列罗现年38岁,是球队的替补门将,2017年夏天由曼城自由转会至蓝军。本赛季,卡巴列罗在各项赛事代表蓝军出战9场。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只有德甲在上周末重启,英超、意甲、西甲尚无明确重启时间,法甲则是提前结束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夺冠。(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