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顶不住了!F1各车队达成一致 继续下调预算上限

顶不住了!F1各车队达成一致 继续下调预算上限

2020年05月23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汽联和F1各车队日前通过电子投票方式拟定在未来数年中压缩预算帽。下赛季,F1各队的预算将压缩到1.45亿美元,其后两年也会逐步递减。

  去年10月,F1各车队达成了1.75亿美元的预算帽。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F1本赛季前8站比赛或取消或推迟,各队不得不采取各种措施以降低成本。在此背景下,F1决定再次调整预算帽,以确保这项运动的长期发展。

  报道称,F1各车队通过电子投票决定调整未来3年的预算帽。2021年的预算将从本赛季的1.75亿美元压缩到1.45亿美元。2022年和2023年,预算则分别递减至1.4亿美元和1.35亿美元。

  除调低预算上限外,该计划的其他规则还包括研发限制等内容,例如排名较低的车队可以获得更多的风洞和CFD开发时间。此外联盟还允许使用开源部件,这将有助于小车队节省研发成本。据悉以上改变需要提交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进行最后批准。(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