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J联赛回归在即:7月4日重启比赛暂时空场进行

日本J联赛回归在即:7月4日重启比赛暂时空场进行

2020年05月30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0日电 日本J联赛官网29日透露,J1联赛确认将从7月4日重新开启,J2联赛和J3联赛的启程日期则定在了6月27日。而因疫情影响,比赛将暂时采用无观众的空场方式进行,等到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安全状态下再决定迎接球迷。

日本J联赛复赛声明公告截图
日本J联赛复赛声明公告截图

  由于近期日本国内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日本于本月25日解除紧急状态,这也为J联赛的重启迈出重要一步。29日,日本J联赛联盟开会讨论具体复赛日期,并于当日晚间将最终决定公布。

  J联赛联盟主席村井满针对国内紧急事态解除曾表示:“这一利好消息的到来,我们看到了重新恢复赛事的曙光,然而不能够放松警惕,我们会把球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德甲此前空场恢复的成功经验,为有序而安全般重启赛事做足功课。”

  此前J联赛从2月25日因疫情停摆起,先后经历5次延期。而此番经过慎重考虑,终于敲定了复赛日期。而由于时间紧迫,J联赛方面表示后续所有比赛的赛制对阵将重新进行组合,从疫情防控角度出发,优先进行相邻俱乐部之间的比赛。预计将在6月15日发布重新开赛的比赛日程以及对阵情况。

  目前韩国K联赛、欧洲德甲均已重启,西甲、意甲和英超都确定了复赛时间,中超也已频繁传出即将重新开赛的消息,世界体坛的喧嚣声,正从足球赛场缓慢复苏。(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