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甲:勒沃库森1球小胜弗莱堡 小将刷新联赛历史

德甲:勒沃库森1球小胜弗莱堡 小将刷新联赛历史

2020年05月30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9轮先赛一场,勒沃库森客场以1:0小胜弗赖堡,哈弗茨门前捅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凭借这个进球,哈弗茨成为德甲历史上首名在21岁生日之前打进35球的球员。

德甲联赛官方社交媒体截图
德甲联赛官方社交媒体截图

  此役,弗赖堡主场面对勒沃库森的挑战。上半场卢卡斯错失单刀,下半场比赛,拜利助攻哈弗茨取得进球,随后哈弗茨伤退。最终勒沃库森1:0弗赖堡,积56分排名暂时上升至联赛第三,而弗赖堡自联赛重启后四轮比赛两平两负依然未尝胜绩,排名联赛第8位。

哈弗茨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哈弗茨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似乎,勒沃库森的取胜功臣哈弗茨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德国天才小将。进入2020年以来,他已经打进9球并送出4个助攻,参与了13个进球,这项数据在五大联赛里排名第一。而他今年只有20岁,本赛季至今,他为勒沃库森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8次,打进15球并送出8个助攻。(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