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拳力联盟第六季回归 “自学成才”选手约战职业拳王

拳力联盟第六季回归 “自学成才”选手约战职业拳王

2020年06月0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6月6-7日,拳力联盟将以“拳力复苏”和“拳击后浪”两大主题开启第六季揭幕战。揭幕战不设现场观众,以线上赛事节目形式为拳迷带来新的“拳坛恩怨”。

  前段时间,通过社交媒体持续不断地向职业拳手下战书的百万粉丝网红高睿将在揭幕战中实现他的职业拳击梦想,接下战书的是WBO大中华区拳王王磊,这对于初登职业拳台的高睿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除了一如既往地为观众和粉丝呈现由四大拳击组织认证的赛事,和在前两个赛季广受好评的“现金大奖赛”之外,新赛季拳力联盟还将引入主题性赛事,即每场赛事对阵、赛事包装、媒体产品等都将围绕同一个主题进行。作为拳力联盟主题赛事的首秀,本周将以“拳力复苏”和“拳击后浪”为主题。

  挑战者高睿,是个名副其实的拳击后浪,他29岁才开始自学拳击,凭借分享拳击心得和对运动对拳击的领悟,四年间,全网收获超过百万粉丝。高睿和王磊将在6日晚进行4回合次中量级147磅的较量。

  除此之外,新生代拳手“热风”董有礼将对阵30岁的老将李同辉,1995年出生的董有礼是147磅中国排名第一,李同辉则是中国154磅长期的排名第一。两人将在协议体重154磅下进行一场比赛。这场强强对话,也被看做是新人挑战老将的对决。是后浪汹涌,还是前浪坚挺,7日晚上的比赛值得期待。

  “拳力联盟”是由盛力世家、世界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携手打造的一个开放的职业拳击联赛。在前五季的“拳力联盟”中共有超过700名拳手登场。通过积分赛后,每个级别比赛中最终脱颖而出的两名拳手将会有机会争夺WBO大中华区金腰带,并有机会参加世界拳王争霸赛。(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