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超官宣6月18日正式重启 利物浦最早22日夺冠

英超官宣6月18日正式重启 利物浦最早22日夺冠

2020年06月05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5日电 英超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处于暂停状态的本赛季英超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重启,前提是所有安全事项必须到位。据悉所有比赛都将在闭门进行,复赛初期的赛程安排也已确定。

  在此之前,英超官方已经确认,联赛重启后将采取每场5名替补的方案,直至本赛季结束。另外,每队替补席上的球员人数可由7名增至9名。

  根据最新赛程,英超复赛后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对阵谢菲联一役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

  当轮最受关注的较量是曼城迎战阿森纳,若此役曼城输球,则利物浦只要在22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取胜,就可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