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纪录之夜!拜仁药厂献进球大战 莱万又迎里程碑

纪录之夜!拜仁药厂献进球大战 莱万又迎里程碑

2020年06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7日电 北京时间6日晚,德甲第30轮焦点战中,拜仁4:2逆转战胜“药厂”勒沃库森,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在双方风险进球大战的同时,本场比赛也创造了不少纪录。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提升了个人赛季破门纪录,德甲最年轻进球纪录同样被17岁小将刷新。

穆勒助攻莱万破门瞬间。网络视频截图
穆勒助攻莱万破门瞬间。网络视频截图

  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比赛行至第65分钟,穆勒右边路送出传中,莱万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1。本场比赛,是莱万代表拜仁在本赛季出战的第38场比赛,而这粒入球,将他的赛季进球数提升至44球,这已经刷新了他个人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网站统计,科曼、格雷茨卡、格纳布里、莱万多夫斯基先后破门后,拜仁本赛季德甲联赛破门数已来到了90球。仅用30轮便打进90球的“南大王”拜仁,也创造了德甲前30轮的进球纪录。

  此外,为莱万送出妙传的穆勒,本赛季德甲助攻数也来到了20次,这与德布劳内2014/15赛季创造的21次助攻纪录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维尔茨破门瞬间。网络视频截图
维尔茨破门瞬间。网络视频截图

  失利一方的勒沃库森同样也创造了新纪录,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德国小将维尔茨接到队友保利尼奥的传球之后冷静施射,为主队扳回一球。这粒进球也让17岁34天的维尔茨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打破了土耳其球星沙欣2005年时创下的17岁82天的纪录。(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