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女排名将金软景回国 受限联赛规定被迫低薪留队

韩国女排名将金软景回国 受限联赛规定被迫低薪留队

2020年06月07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消息,其国内兴国生命女排俱乐部6日宣布,韩国女排名将金软景以3.5亿韩元、约合206万人民币的年薪加盟球队,11年后,金软景终于“回家”了。

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金软景签下的新合同,薪酬远低于她在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20亿韩元的年薪。在结束与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女排俱乐部的合同后,一度有消息表明金软景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女排。不过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蔓延以及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金软景随之开始考虑回归韩国联赛效力。

  受到韩国女排联赛的诸多限制,金软景回归必须加盟其离开韩国联赛时的母队——兴国生命女排,而且她的薪水也将受到联赛工资帽的限制。按规定,韩国女排俱乐部全队薪资上限为23亿韩元,个人上限为7亿韩元,由于之前兴国生命女排已高薪签下李在英和李多英,球队的薪资空间所剩并不多,因此金软景只能无奈让步,以3.5亿韩元的薪资加盟。

  时隔11年重归本土联赛,金软景也表达了激动之情。“我很高兴再次见到韩国球迷,我将竭尽全力为那些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带来欢乐。”据悉,兴国生命女排俱乐部本周将为金软景的回归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