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国安队全员检测 训练基地在丰台花乡

北京国安队全员检测 训练基地在丰台花乡

2020年06月16日 08:14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员核酸检测 国安一线队放假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高鑫基地进行了核酸检测。考虑到基地所在的丰台花乡地区已升级为新冠疫情高风险区域,俱乐部决定给一线队放假一周。

  国安队本月8日入驻高鑫基地,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以高鑫基地为大本营,备战有望于下月开战的中超联赛。上周四,国安队在高鑫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包括入籍前锋阿兰在内的24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当天下午,北京就再次出现本地新冠确诊病例。此后,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的疫情持续蔓延,本市各区及相关部门开始积极防控新一轮疫情。

  出于安全考虑,国安一线队全员接受了核酸检测。俱乐部要求球队在检测结果出炉前,暂停训练,并给一线队放假一周。与此同时,高鑫基地也按照相关防疫要求严格进行消杀、自查,基地人员统一接受核酸检测。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